Saturday, February 04, 2006

初七人日

嘩! 今天可算是我在農曆年內最多約會的一天^^
早上十一時多起床,就收到舊老闆的留言, 叫我早d去攞位. 無錯,今天下午約了CFB的舊同事團拜, haha^^ 但結果我一點幾到已經排籌排到傻, 所以臨時改去西港城. 而席間的焦點就落在某舊同事帶來的又囂張又老積的小朋友上面... 唉, 依家d細路真係越來越難搞>"<
下午原本約了大學的舊同學團拜, 但因一些原因, 約定的時間退遲了... 結果我便送我舊老闆坐地鐵, 我們還站在扶手電梯旁肆無忌憚的吹水, 引來很多奇異的目光 ^_^;
到了約定的時間, 朋友W如意料中"不能赴會"... 買齊要用的東西後, 我們一行人便到朋友A家中玩樂 =)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一大班人的去玩了, 我們玩啤牌,UNO及麻雀.
我差不多一年沒有搓麻雀了, 運氣還是一般, 打四圈中只在最後一局糊出... 但輸贏也無關係, 基本上都只是想大伙兒一起熱鬧一番~~~
明天還約了C小姐看"春田花花同學會", 真的很忙呢 :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