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6, 2006

禮物...


我也許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...
自幼便已經傻更更的, 並不像那些會討他人歡心的人般備受寵愛, 所以每當別人對待自己好時, 我都會心存感謝, 因為我清楚知道這絕非是理所當然的事... 尤其是收到別人替自己安排的禮物, 那份意義對我來說, 往往比起它的實際價值來得重要...
很幸運地, 我今天便收到了這樣的一些禮物--全是我所愛的人為我精心挑選的^^ 我可以從這些禮物中感受到某人對我的心思及重視, 這是我意想不到但又一直渴望得到的心意, 故此在拆開禮物的一剎那, 我真的感動得難以言喻...
就像在夜空中綻放著的花火, 照亮我心中每個角落, 滿載著那溫馨幸福的感覺...
**謝謝您, 這是我收到過最感動的禮物*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