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5, 2006

Handover...

這兩天上海的老闆和同事來了香港, 為我的工作開始作handover...
在這星期初我老闆已叫我預備一份handover list, 剛聽到時我也只打算草草寫下一些較重要的事項便算... 因為我既然已辭職不幹, 那麼將來她們愛怎樣做也不關我事... 而且我也沒有太多時間去準備...
但最後我還是寫下了兩大頁的handover list, 內容極之詳盡!! 因為我不想日後有什麼事情發生時, 會有人推說這是前任者遺留下來的問題?!(我也實在聽過太多這種"歷史問題"的借口, 不知有多少離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了這些死貓...) 而且我上海的同事們經常說我們香港office沒什麼事忙的, 我便趁這機會讓他們知道我們可是比他們所想的辛苦百倍, 不要再輕視我們的努力, 替其他香港的同事出這一口氣!!!
結果, 我當然成功把我上海的同事嚇一大跳, 她這才知道惡夢現在先開始>_<" 據說她後來在她的Blog中說要把我推落大海, 然後自殺死掉=_=; ...喂喂, 可別搞錯啊! 害你至這田地的可不是我, 是我和你的老闆啊!! 有什麼便找她悔氣吧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