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6, 2006

Business trip...

Sept 3-6 再次出差上海, 但我想這趟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的business trip...
自幼很怕出遠門的我, 從沒想像過自己的工作會有機會出差, 但是偏偏這份contract position 卻為我帶來了這麼的一些又愛又恨的機會, 2年內先後去過澳門,上海,新加坡和紐約... 大大擴闊我的眼界, 真是意想不到!! 所以某程度上我也很感謝公司, 雖然我經常跟友人說我寧可它將我出差的費用加在我人工內 ^o^
還記得第一次出差也是去上海, 由於是首次獨自一人出差. 所以緊張得出發前數天已開始準備行李, 心怕會遺漏什麼東西似的... 相比現在我只是於出發前一晚才把手提箱搬出來, 然後兩三下功夫便把行李執完, 顯得多麼瀟灑熟練 :p
再次踏足上海, 一切已駕輕就熟: 怎麼從浦東機場坐公車往酒店, 酒店和辦公室附近有什麼店舖等, 都不再難倒我. 上海 -- 已沒有初次來到的驚艷, 換來的只是一個繁華城市的老模樣... 我想我不太會掛念這城市, 但我依然會記得首次到訪時看見我人生的初雪, 和留給某人的短訊... 再見上海!!

若然問我現在是否已適應出差... 嗯, 我想我的答案仍然是"不"... 雖然現在已不會因出差而感到緊張, 但我卻有了不想離開香港的理由... 所以我很慶幸新的工作不用再出差, 要不然又要我牽腸掛肚活受罪 >_<;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