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8, 2006

Last day...

終於到了最後一天, 離開坐了接近兩年的位置, 離開熟習了兩年的環境... 要帶走的東西並不算太多, 也許是一開始已預計自己不會待在這裡太久吧...
在這裡我嘗試過很多不同的工作, 亦獨立地處理了許多事情, 但奈何與上海的新上司合作不來... 難得遇上一份更好的工作, 故此現在離去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了...
但不知為何, 在寫告別電郵時, 心中竟然有點不捨... 我想我始終是個重感情的人... 很開心在這裡結識了一班好同事:) 我也見證了香港的人才在工作態度上, 比起上海的真是優秀數百倍!! 所以請不要再嫌香港的人才比大陸貴, 因為他們絕對是值得的!!
祝香港的同僚早日吐氣揚眉!!

P.S.多謝大家這幾天請我吃的道別飯^^ keep in touch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