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5, 2006

家變...

唉!! 沒想到電視劇中的情節, 真的會在現實生活裡發生...
昨晚經歷了恐怖的一夜, 幾乎家變!! 雖然在之前已預想過這最壞的情況, 但到事情真正發生時, 始終感到非常震撼... 說實話, 這件事或多或少影響了我對家人的信任和關係...
發生了這樣的事情, 心情難免跌落了谷底... 那時候心中只記掛著一個人, 一個我很愛亦很重視的人... 真的很想那人可以伴在我身邊, 或是可以聽到那人的聲音, 好讓我找到支持和安慰...
對不起, 請原諒我的任性和自私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