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3, 2006

一週生活(四) - Thanksgiving...

又到一年一度的感恩節...
一向都對這個節日沒什麼注意, 但今年所發生的事, 真的使我想好好感恩一番...
我想感謝的是我終於遇上了一生最喜歡的人, 我亦沒有錯過和那人走在一起的機會... 和佢在一起的每一天, 我都活得很快樂~~~ thanks god!!
然而, 這更加提醒我要懂得珍惜, 好好對待我喜歡的人, 不想將來後悔自己有一刻未曾對佢最好--> 我要那人和我都過得幸福快樂!!
(忽然想起"愛得太遲"的歌詞, 應以此為戒!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