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6, 2006

錢$$...

新工作已上任一個月有多, 但至今仍未能融入公司的氣氛, 和其他同事的關係依然淡薄 :(
若套用management concept, 我工作的取態是偏向people-oriented, 即是會重視人際關係多於工作本身, 因此我現在身處的情況, 足以日復日的折磨我...
而每當與其他人提起這問題時, 他們總會好意的跟我說: 給自己點時間吧, 慢慢便會習慣....... 唉, 我可嘗不知道我需要的是時間! 但在我能夠適應之前, 有什麼方法可以使我好過一點?? 知否我每個星期日晚都因"上班恐懼症"而睡不著, 知否我每天上班都因無法與人交談而變得木口木面... 再這樣下去, 我真的怕自己會變成新一代的憂鬱小生!!
還好, 熟知我脾性的朋友替我想了一個撐下去的方法, 就是不停的催眠自己說:
錢, 錢, 錢~~ 我要積極賺錢! 這只是實現夢想的一個小障礙, 我要得到它便必須奮勇向前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