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8, 2006

適應...

新工作已開始三星期, 但一切仍在適應中...
本身性格比較慢熱, 所以某程度上非常害怕轉變, 因為每每需要很多時間和精神去熟習新的環境和人物, 而在這適應過程中往往又會令我覺得無所適從及孤獨無助, 因而感到萬分沮喪, 每天上班都不知死去了多少細胞... 就以之前一份工來說, 我總共花了兩個月的時間, 才開始與部份同事有共同話題, 慢慢熟絡起來... 雖然到最後我離職時, 基本上與所有同事都建立到良好關係 (有些甚至要好到請我吃飯^^), 但回想箇中的過程依然是痛苦的...
現在每天上班, 就像受酷刑般... 被困在不熟悉的辦公室, 陌生的氣氛使我窒息... 稍有空閒時間便會胡思亂想, 只希望可以快點下班... 害怕亦不想與任何人打交道, 卻有時瘋得想大叫出來...
幸好一星期還有兩天的resting time, 才可以讓我好好休息, 呼吸活著的空氣, 做自己想做的事... 故此這兩天對現在的我來說是非常重要及珍貴... 它除了可替我充電和refresh外, 平日工作辛苦時亦會計算著resting time 快到來, 替自己打氣撐下去!!
希望適應期快點完結吧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