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5, 2006

當時的月亮...

中秋將至, 這幾晚抬頭望天, 已經能欣賞到美麗的月色~~
月亮是巨蟹座的守護星, 也許是這個原故, 所以我對月亮總是帶點偏愛, 不論是月圓月缺也喜愛看... 就像喜歡一個人一樣, 不論是他的優點缺點我也喜愛... 我就是這麼的一個傻子 ^_^;
而每年的這些時份, 我總會想起這首歌:

<<當時的月亮>>
當時我們聽著音樂 還好我忘了是誰唱 誰唱
當時桌上有一杯茶 還好我沒將它喝完 喝完
誰能告訴我要有多堅強 才敢念念不忘
當時如果留在這裡 你頭髮已經有多長 多長
當時如果沒有告別 這大門會不會變成一道牆
有什麼分別 能夠呼吸的 就不能夠放在身旁
*(回頭) 看 當時的月亮 曾經代表誰的心 結果都一樣
看 當時的月亮 一夜之間化做今天的陽光*
誰能告訴我 哪一種信仰 能夠讓人念念不忘
Repeat *
當時如果沒有什麼 當時如果擁有什麼 又會怎樣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