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2, 2006

一週生活(三) - 整理...

這幾天沒有陽光照耀, 再加上昨天的一場暴雨, 今天早上的氣溫終於跌至二十度以下... 上班時, 走在公園的路上亦感受到吹來的風確實涼了很多...
天色依舊陰沉, 教人的心情也繼續低落下去...
中午時份, 去了舊公司在金鐘的分行, 取消我在那裡僅餘的current account... 其實這戶口早已很少用, 那時離職也只是因為想保留支票簿才沒有與其他accounts一起close... 但後來越來越少用, 試過大半年也沒有郁動過, 然而自己又一直懶於處理... 直至最近再次整頓資產, 才決定把這個沒有利息的戶口取消...
在午飯時間亦沒有多少顧客在排隊, 可想而知我舊公司的業務有多"繁忙"... 但令人驚喜的是替我辦取消戶口的teller卻異常好禮貌, 並沒有因為我要"撤走"資金而有所待慢, 相比我之前在另一間銀行開戶口的態度還要好!! 如此質素高的員工, 相信是我那仍留在舊公司裡頭做的同事所招聘:p
填了一些表格過一會兒, 便完成了取消戶口的手續, 比想像中簡單快捷得多. 若不是自己懶散, 恐怕一早已完成這件事, 亦不用白白蝕了那麼多個月的利息...
看來是時候重新整理我的生活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